经济管理系
 首页 | 系部简介 | 专业设置 | 党建工作 | 招生就业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科研与校企合作 | 创新创业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与校企合作>>科研管理>>正文

经济管理系科研专利工作取得突破

2013-12-20 20:43  

    经济管理系2013年度共上交专利申请107份,截止目前,受理认定57项,其中发明专利7项,实用新型专利50项,超额完成学校下达的本年度任务指标,为本年度专利工作画上圆满句号。

    2013年伊始,经济管理系便开展科研专利工作,系主任陈永顺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科研科重点推进此项工作,制定完善了相关激励政策,配置了人员队伍,组织了多场专利讲座,带领全系新生多次参观科研楼和专利墙,创设了专利群,创建了经管系创意创业及专利协会,组织学生参加了多场绘图课程学习,与科研处保持活跃的科研关系,得到了科研处的高度认可和赞扬。全系指导教师亲力亲为,在繁重的教学任务和学生工作情境下,不断启发学生的创意创业热情,科学调动学生参与科研专利活动的能动性,将其与职业生涯规划、课程作业和就业等工作相结合,不仅促进了该项工作的进展,而且极大促升了学生的科研意识和想象力。

    经济管理系一直将专利工作视为我系管理水平、教学实力、育人成果和树立品牌的大事,2014年还将开展辅导、培训等一系列活动。这必将促进我系专利工作更上一层楼,保障我系“以专利促科研育新人” 的理念要求,发现和培养科技创新拔尖人才。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706  邮编:261053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515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