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
 首页 | 系部简介 | 专业设置 | 党建工作 | 招生就业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科研与校企合作 | 创新创业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与校企合作>>科研管理>>正文

我院举办“崇德论坛”专题报告之——二三线城市的互联网商机

2013-11-14 20:45  

11月13日下午15点,我院在工业中心成功举办了“崇德论坛”专题报告之——二三线城市的互联网商机,本次论坛由科研与校企合作推进中心主办,经济管理系承办,邀请了山东中呼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销售渠道总监林涛作专题报告,经济管理系师生及其他系部学生代表近500人参加。

林涛总监是我院2003级经管系法学专业学生,毕业后从一线销售工作开始,一步一个脚印逐级晋升为分公司经理和总公司渠道总监职务。报告中林涛总监紧密结合自己的大学生活、工作成长经历和体会,详细介绍了有关大数据、云计算、移动互联网等概念热点内容,阐述了信息社会如何抓住商机并将信息变现“现金”的运作模式等,为大家分析分享了济南、潍坊这种二三线城市的互联网商业机会。

同学们认真听取报告内容后感觉受益匪浅,无论是对现在的大学学习生活,还是对今后的工作打算及职业规划等的重要性等都有了更为深刻的感悟。

林涛总监在作报告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706  邮编:261053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515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