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
 首页 | 系部简介 | 专业设置 | 党建工作 | 招生就业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科研与校企合作 | 创新创业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与校企合作>>校企合作>>正文

经济管理系举行“项目实战 职场育人”奖学金颁发及表彰大会

2013-11-01 20:56  

10月31日,经济管理系、潍坊乐多收生物工程有限公司“项目实战 职场育人”奖学金颁发及表彰大会在我院工业中心二楼会议大厅隆重举行,院党委副书记林勇祥,教学中心主任董传民,乐多收公司人力资源总监刘沙沙、营销总监郝朝秀,经济管理系主任陈永顺、副主任徐永红、教学科长姚敏出席大会。
经济管理系与潍坊乐多收生物工程有限公司于今年4月-6月进行了为期72天的“项目实战”校企合作活动,11级工商企业管理、商务管理专业全体学生分为36个团队奔赴全国13个省区市场,从事公司的产品推广、渠道维护工作,取得了理想的实战教学效果。

会议伊始,播放了记录同学们项目实战的影片——《在路上》,全体参加项目实战的同学共同回顾了那段铭记永生的人生历程,很多同学不禁潸然泪下。

乐多收公司营销总监郝朝秀宣布了获奖名单。共52人次获得体谅奖、团结奖、学习奖、帮助奖、坚持奖5个单项奖,15人获得企业颁发的“星级推广师”资质证书,2个团队获得优秀团队称号。党委副书记林勇祥、教学中心主任董传民及企业代表为获奖同学颁发了奖学金和证书。

苑国燕、刘秀秀代表获奖同学发言,表达了项目实战活动对于提升同学们的专业技能和职业素养的感受。

乐多收公司人力资源总监刘沙沙代表公司发言,对“项目实战 职场育人”活动做了总结,并对参加项目实战的11工商、11商管的同学表示感谢。

党委副书记林勇祥最后做总结发言,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对企业提供的真实职场环境表示感谢,对11级即将顶岗实习的同学殷殷寄语,鼓励12、13级工商、商管的同学努力学习,积极准备,迎接即将到来的职场化教学活动。

学院领导及企业代表出席大会

获奖同学全家福

颁发“星级推广师”证书

颁发单项奖奖学金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706  邮编:261053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515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