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
 首页 | 系部简介 | 专业设置 | 党建工作 | 招生就业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科研与校企合作 | 创新创业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教学管理>>正文

经济管理系召开“项目实战、职场育人”交流总结会

2013-07-02 19:08  

2013年7月1日,经济管理系与潍坊乐多收生物工程有限公司“项目实战、职场育人”校企合作项目交流总结大会在2J303隆重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林勇祥、乐多收公司副总刘沙沙、教学中心主任董传民、副主任董敬贵、经济管理系主任陈永顺、副主任徐永红出席了会议。

本次会议是经济管理系工商企业管理专业、商务管理本学期职场化教学的交流总结。经济管理系与潍坊乐多收生物工程有限公司进行了为期72天的“项目实战”校企合作活动,11级工商企业管理、商务管理专业全体学生分为36个团队奔赴全国13个省区市场,从事公司的产品推广、渠道维护工作,取得了预想的实战教学效果。

11级同学在会上畅谈自己的感受、体会,认为只有在真实的职场中,职业技能和专业素质才能得到锻炼和提升,并希望学院在以后的教学中多多提供这样的机会。

乐多收公司刘沙沙对同学们的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做出突出贡献的同学进行了表彰,对本次项目实战活动进行了总结。

董敬贵从专业的角度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并点评和总结。

陈永顺主任对11级工商、商管专业的同学寄语,对12级工商、商管专业的同学下学年的“项目实战”安排提出了要求。

林勇祥对本次“项目实战”校企合作活动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和肯定,认为这是管理类专业实行职场化教学的有突破意义的实践探索,并对未来的职场化教学活动提出指导性意见。

参加“项目实战”同学进行交流

参加“项目实战”同学进行交流

院领导、企业代表出席交流会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706  邮编:261053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515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