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
 首页 | 系部简介 | 专业设置 | 党建工作 | 招生就业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科研与校企合作 | 创新创业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专业建设>>正文
我系获得“阿里巴巴—跨境电商人才培育基地”授牌
2016-09-27 07:24  

    2016年9月22日,阿里巴巴集团授予我系“阿里巴巴—跨境电商人才培育基地”牌匾。这标志着我校正式成为阿里巴巴跨境电商人才培育合作院校。阿里巴巴“百城千校”计划将联合政府、高校、企业、培训机构等多方组织,在3年内培育出100万具有跨境电商实战技能的人才,以助力中国外贸企业转型升级。

    我系于2016年3月19日与山东网商集团在我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正式举行了跨境电商人才培养基地开班仪式;2016年5月6日下午,我系与阿里巴巴集团和山东网商集团共同举行了山东科技职业学院阿里巴巴跨境电商引企实战启动会。随后组织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学生参加阿里巴巴“跨境电商人才初级证”考试,通过率达99%,获得了社会及阿里巴巴的好评;2016年9月21日下午,我系又与山东网商集团举行了2015级阿里巴巴跨境电商特色班启动会。

    我系与阿里巴巴集团和山东网商集团不断深化合作,培养形成多层次跨境电商人才梯队,探索多元化跨境电商人才培养体系。人才培育基地的建立,必将进一步加强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的发展,提升育人质量,扩宽学生的就业渠道,为区域经济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阿里巴巴跨境电商人才初级证书

阿里巴巴—跨境电商人才培育基地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706  邮编:261053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515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