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
 首页 | 系部简介 | 专业设置 | 党建工作 | 招生就业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科研与校企合作 | 创新创业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专业建设>>正文
校企合作商务实战营销、电商技能训练 共塑现代商务管理人才
2017-04-26 11:37  

2017年4月24日上午9时许,“惠家家·山科院第一期创业黑马训练营开班仪式”在潍坊惠家家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成功举行。这次训练营是我系商务管理专业与惠家家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共同设计开发的商务实战项目。通过企业培训和“商务实战”项目的导入,以具体的创业项目为载体,综合训练商务管理专业学生的市场营销和电子商务技能,培养大家的创新创业能力,为商务管理专业学生将来的就业打下良好的专业技能基础和创业实践基础。

惠家家·山科院第一期创业黑马训练营开班仪式”邀请了寒亭区人社局副局长张柏林同志,寒亭区就业办书记邵有之同志、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经济管理系主任陈永顺教授、经济管理系商务管理专业主任孟省副教授、山东惠家家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高级顾问于建平校长、青岛致远方略创业服务有限公司刘江友总经理、人力资源部主管王胜娇等领导和我系主任老师以及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


  undefined



开班仪式上,寒亭区就业办书记邵有之同志致开场词,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经济管理系主任陈永顺教授、山东惠家家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高级顾问于建平以及青岛致远方略创业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江友分别代表学校和企业就本次商务实战,对同学们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和深切的希望,并提出了学习工作的要求。任丽萍同学代表参加商务实战的同学们发言,在商务实战期间,遵守学校和企业纪律,积极学习,踏实工作,努力提升自身专业技能,并与全体同学共同宣誓。

青岛致远方略创业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江友致辞

undefined undefined

签约仪式

全体同学宣誓

经管系商务管理专业“校企合作,商务实战”人才培养模式是指,

在学生进入专业课程的学习过程中,由来自经管系的专业教师和来自企业的专家、导师共同参与学生的学习、职业技能培养、专业技能锻炼的环节。由学校专业教师与企业专家导师共同开发真实的“商务实战”项目,通过“商务实战”项目活动的开展,培养学生良好的职业素养和锻炼学生专业的职业技能,将学生打造为适应社会发展,适合企业需求,能够迅速适应岗位,“零过渡期”的企业合格员工。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706  邮编:261053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515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