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
 首页 | 系部简介 | 专业设置 | 党建工作 | 招生就业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科研与校企合作 | 创新创业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专业建设>>正文
经管系举办双语教学观摩教研活动
2017-05-09 09:25  

为了深化学院国际化办学特色、迎接学院首届双语教学比赛,经济管理系于5月8日下午,在问辩楼203智慧教室举行了主题为“双语教学观摩”的教研活动,旨在助推优质校建设、发掘和鼓励双语教学教师。姚敏主持了本次活动,全系专任教师参加了此次观摩活动。

本次活动展示了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4位专任教师的双语教学。分别是牟荣荣的《促销策略》(Sales Promotion)、王帅的《为什么人们要进行贸易:比较优势》(Why Everybody Trades——Comparative Advantage)、马娜的《市场力量:需求》(The Market Force of Demand)和王宁的《商务函电:建立商务联系》(Establishing Business Relation)。生动、丰富和流畅的双语语言、互动式的教学方法、严谨又不失亲和的教风、配以精良的课件和智慧教室高端的教学设备,每位老师都展示了强烈的个人风采,展现了双语教学的专业性、艺术性和应用性,给全体观摩教师留下了深刻印象。系主任陈永顺现场给予4位教师积极的评价和建议,重点强调了双语教学对学院发展和个人发展的重要意义,鼓励本系广大中青年教师提升双语教学业务水平和教学能力,担当起学院国际化办学的重要使命,不断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本次活动起到了抛砖引玉的预期效果,许多观摩教师表达了收获的心得和进一步提升自我双语教学的意愿。

 

系主任陈永顺和各位专业主任认真观摩牟荣荣老师授课

全体专任教师观摩马娜老师授课

王宁老师正在授课

王帅正在授课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706  邮编:261053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515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