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
 首页 | 系部简介 | 专业设置 | 党建工作 | 招生就业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科研与校企合作 | 创新创业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专业建设>>正文
经济管理系开展开学前“说课观摩”教研活动
2017-08-28 08:57  

为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促进教师间的相互学习与交流,提高全体教师的说课水平,经济管理系于8月25日上午在问辩楼408开展了各专业骨干教师的说课观摩活动。

说课观摩活动由姚敏老师主持,姚敏老师结合学院教务处的安排强调了说课在课程学习中的提纲挈领的重要地位,同时对参加说课观摩的39位一线教师提出了具体的听课要求。

本次说课观摩由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的王帅老师、商务管理专业的刘人瑞老师、物流管理专业的王春海老师、工商企业管理专业的陈灵锐老师、会计专业的孙静老师依次就《商务综合英语》、《消费心理分析》、《物流服务营销》、《管理技巧》、《财务管理实务》五门课程进行展示。五位授课老师根据各自教授课程的课程性质、学生的专业特点和发展水平,结合学院“线上、线下,职场化”特征的现代职教课程改革模式,从课程定位、课程内容、课程教授方式、课程学习方法、课程考核等模块进行了深入地阐述。各位老师说课内容既凸显了学生学习的主体地位,又彰显了各位授课教师良好的教学功底及各自独特的上课风采,为在座的听课教师带来了丰盛的课堂教学大餐。

本次说课观摩活动为老师们创造了一个相互学习沟通、切磋探讨、共同提高的机会,对保证系部的说课质量、提高系部全体教师的业务水平和教学技能具有重要的意义。

 

王帅老师说课

刘人瑞老师说课

王春海老师说课

陈灵锐老师说课

孙静老师说课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706  邮编:261053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515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