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
 首页 | 系部简介 | 专业设置 | 党建工作 | 招生就业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科研与校企合作 | 创新创业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专业建设>>正文
经济管理系2016级学生综合实训专项检查圆满完成
2018-10-25 09:07  

2018年10月10起至10月19日,经济管理系按照教学中心要求,对2016级学生综合实训开展专项检查工作。

各专业安排专任教师,通过企业走访、面对面交流、电话沟通、即时通讯等方式,按照教育部等5部门《职业学校学生实习管理规定》(教职成〔2016〕 3 号) 《关于进一步加强职业院校学生实习管理工作的通知》(鲁教职字〔2016〕33号)等文件要求,对16级经济管理系988名学生和各个综合实训企业开展了专项检查工作。

10月19日至21日期间,经济管理系陈永顺主任、招生就业处郑德明处长、柳见亮副处长、工商管理专业主任王海明、商务管理专业主任孟省、物流管理专业教师王海明,共同赴济南,对经济管理系在济南综合实训的学生和企业进行了专项检查工作。通过交流分享,了解学生的综合实训情况,与企业沟通,就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达成了协议。

      undefined

经管系主任、招生就业处领导与专任教师赴济南开展综合实训检查

      undefined

经管系主任和专业教师检查工商管理专业综合实训工作

undefined

梁乃斌老师检查会计专业综合实训工作

 

      undefined

陈灵锐老师检查工商企业管理专业学生综合实训

undefined

王帅老师检查工商企业管理专业学生综合实训

      undefined

刘人瑞老师检查物流管理专业综合实训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706  邮编:261053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515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