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
 首页 | 系部简介 | 专业设置 | 党建工作 | 招生就业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科研与校企合作 | 创新创业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专业建设>>正文
经济管理系举行暑期国培、省培项目第二期分享交流研讨会
2018-09-17 14:43  

为进一步促进教师的科研业务素养,及时更新全体教师的科研理念和提升教师参与科学研究的积极性,9月11日,经济管理系按照制定的国培、省培分享计划,于问辩楼403举行以“教师科研能力提升培训“为主题的分享交流研讨会。

本次分享交流研讨会的主讲教师从科研政策解读、创新思维的培养、教学成果研究内容、如何做好科研工作、项目申报注意问题五个方面为教师们进行了科研工作前沿问题和重点内容全方位的分析。

在科研政策解读模块,主讲教师从科研创新政策、科研经费管理和学术道德建设方面进行了解读;在创新思维的培养模块,主讲教师重点对个人创新和团队创新的区别和应该如何实施作出了说明;在教学成果研究内容模块,主讲教师以案例为辅助,从七个方面说明了教研立项的主要范围;在如何做好科研工作模块,主讲教师提出了从规划研究方向、打造科研团队、以点带面、积极开展学术交流活动等措施来做好科研工作;最后,主讲教师从六个方面对项目申报注意问题进行了总结。

本次分享交流活动,围绕教师们日常工作中科研工作重点内容和疑惑内容进行分享交流,解决了教师们科研工作中常见的困惑和问题,为教师们进行高水平的论文写作和课题申报指明了方向。

 

经济管理系主讲教师正在进行分享交流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706  邮编:261053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515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