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
 首页 | 系部简介 | 专业设置 | 党建工作 | 招生就业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科研与校企合作 | 创新创业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经济管理系成功举办山科诗词大会知识竞赛
2017-05-12 12:17  

为传承中华诗词文化经典,增添校园的文化气息,培养同学们的团队合作精神,由学生处主办,图书馆、经济管理系承办的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第十四届科技文化艺术节活动——山科诗词大会知识竞赛决赛于5月10日晚6点30分在工业中心举办,科研办郝跃平老师和学院办公室胡兴珠老师担任本次比赛评委。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校的12支参赛队伍报名参加,经过笔试共有六支代表队伍成功晋级决赛。在决赛现场,分为诗词接龙、狭路相逢、终极一战三个环节进行比拼,每个环节各团队的选手踊跃抢答,显示了选手们自身的文化底蕴和良好素质,评委老师的现场点评,也让参赛选手受益匪浅。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信息工程系获得一等奖,经济管理系获得二等奖和滨海校区和商务外语系获得三等奖

通过本次诗词比赛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文化生活,学生的心灵受到了潜移默化的熏陶和感染,在品读中华绝句的同时也唤起同学们对于中国古典文学的热爱,使同学们更加深入了解中国的诗词文化。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706  邮编:261053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515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