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
 首页 | 系部简介 | 专业设置 | 党建工作 | 招生就业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科研与校企合作 | 创新创业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经济管理系组织"2017年大学生环保知识竞赛"
2017-06-06 14:52  

2017年4月22日是第48个“世界地球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提出的“建设生态文明”这一理念,进一步营造绿色和谐的校园环境,四川省生态文明促进会联合我爱竞赛网共同成立大学生环保知识竞赛组委会,将举行主题为“弘扬环保文化,建设美丽校园”的环保知识竞赛,我院经济管理系与全国百校作为联合主办单位共同组织了本次知识竞赛并获得优异成绩。

本次活动经管系联合学院及各系部通过微信公众号对本次活动进行宣传,张贴活动海报,并呼吁全体同学通过在网上答题学习保护环境的相关知识,提高自身环境保护修养,同时向广大公众宣传和普及环保知识。将通过本次活动,为环保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站在环保宣传的前列,更好、更快地实现天蓝、水清、地净的美丽中国梦。

本次大赛于5月31日圆满结束,我院新媒体工作部获得本次知识竞赛“优秀联合主办单位奖”,经管系宋田、王台善等4名同学获得“优秀组织者”荣誉称号,代恒山等11名同学获得“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曲奕萱等20名同学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

 

宣传海报

新媒体获奖证书

学生获奖证书

协议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706  邮编:261053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515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