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
 首页 | 系部简介 | 专业设置 | 党建工作 | 招生就业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科研与校企合作 | 创新创业 |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经济管理志愿者到望留中心小学开展志愿服务
2017-06-06 14:55   审核人:

6月1日,“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经济管理系大学生社团的志愿者们再次来到望留镇中心小学,与这里的孩子们共度节日。

志愿者们的到来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热烈欢迎,孩子们把大哥哥大姐姐们当成了自己的大朋友,手拉手做起了游戏——击鼓传花、丢手绢、绑腿跑、贴树皮……大家玩儿的不亦乐乎!志愿者们还和小朋友一起拿起画笔,共同描绘 “我的未来 我的梦想”,小朋友们边画边讲解,充满了对美好未来的向往。相信通过这样的活动他们也一定会为自己的理想而努力的。

活动结束的时候志愿者们给小朋友们送上了自己做的小礼物祝他们节日快乐,在 “找呀找呀找朋友找到一个好朋友,敬个礼呀握握手你是我的好朋友……”的歌声中和孩子们挥手告别。

望留镇中心小学是经管系的社会实践基地,志愿者们平时也经常来这里给孩子们辅导作业、组织文体活动,锻炼自己、服务社会他们受益良多。

 

“我的梦想”活动

我们都是好朋友

“中华好少年”活动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706  邮编:261053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515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