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
 首页 | 系部简介 | 专业设置 | 党建工作 | 招生就业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科研与校企合作 | 创新创业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经济管理系学生社团走进望留中心小学举办诗词大会活动
2017-06-16 17:25  

为传承中华诗词文化经典,丰富望留中心小学社团日活动,加强学校间的“大手牵小手”友谊,锻炼学生的实践能力,接望留中心小学政教处周主任邀请,6月15日经济管理系学生社团走进望留中心小学举办办了“望留中心小学诗词大会”知识竞赛。比赛于6月15日下午2点30分在望留中心小学多媒体教室举办, 两个学校近80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比赛,来自望留中心小学校的8支代表队参赛。比赛分为诗词接龙、狭路相逢、终极一战三个环节进行比拼,各代表队的小选手们踊跃抢答,展示了小选手们的文化底蕴与精神风貌,显示了小选手们合作进取的良好团队素质,让参赛小选手们受益匪浅。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四年级四班获得一等奖,四年级二班获得二等奖,五年级一班获得三等奖。

通过本次比赛,学生的心灵受到了潜移默化的熏陶和感染,唤起了同学们对中国古典诗词的理解与热爱。

 

小学语文老师全程参与

踊跃抢答

与获奖选手合影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706  邮编:261053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515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