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
 首页 | 系部简介 | 专业设置 | 党建工作 | 招生就业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科研与校企合作 | 创新创业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经济管理系2017届学生会成立大会成功召开
2017-11-16 09:32  

11月14日晚,经济管理系在博学楼C206教室隆重召开了2017届学生会成立大会。经济管理系党总支书记陈守学,党总支副书记郝晓,全体辅导员老师及2017届全体学生会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 经济管理系党总支学生党支部书记李涛宣读了2017届学生会全体成员名单,与会老师为学生会副部长以上干部颁发了聘书,全体学生会成员集体进行了任职宣誓。

陈守学做了培训报告,报告从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等十个方面概述了十九大报告中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为同学们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出了科学的方法;对新一届学生会未来的工作进行了规划和畅想,进一步明确了学生干部的角色定位、职责权限,勉励新一届学生会干部要做到团结、务实、高效、创新,具备身勤、眼勤、手勤、口勤、心勤的优良品质。

本 次大会的成功召开,标志着经济管理系2017届学生会的正式成立,极大的激发了学生会成员的工作热情。大家一致表示,牢记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为把系学生会建设成为党团组织信赖、青年学生满意的优秀学生组织而不懈努力!

 

陈守学老师做培训报告

会议现场

为学生会副部长以上干部颁发聘书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706  邮编:261053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515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