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
 首页 | 系部简介 | 专业设置 | 党建工作 | 招生就业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科研与校企合作 | 创新创业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经济管理系党总支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
2017-11-22 09:16  

为认真落实学院党委对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的各项工作,进一步将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引向深入,11月20日,经济管理系党总支在问辩楼404会议室了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党课由党总支书记陈守学同志主讲,系内24位党员干部参加了本次党课学习。

陈守学同志首先从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意义开篇,他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党总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抓紧抓好,各位党员要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必须花多的时间,下更大的功夫。随后,陈守学同志从关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关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关于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关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关于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关于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关于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关于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八个方面与全体参会党员一起进行了原汁原味地学习。

党课后,党总支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把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与教学、学生管理等实际工作更好地结合起来,以建设过硬党总支为抓手,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为推进学校优质高职院校建设发展贡献强劲力量。

 

经济管理系党总支党员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706  邮编:261053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515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