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
 首页 | 系部简介 | 专业设置 | 党建工作 | 招生就业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科研与校企合作 | 创新创业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我系组织召开“书记上党课”培训活动
2017-12-05 09:43  

12月4日晚,我系在问辩楼414教室,组织召开了“书记上党课”培训活动,培训由系党总支书记陈守学同志主讲,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李涛同志主持。系副部长以上学生会干部、部长以上班联会成员、2016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和全体班长、团支书参加培训。培训会包括十九大精神宣讲、党员发展理论知识解读、系近期学生工作总结及下一步安排等三个议题。

陈守学同志首先就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宣讲,要求广大学生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大会精神的丰富内涵;还就党员发展的相关理论知识进行解读,欢迎广大有志青年学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最后,陈守学同志对近期系的学生工作进行总结,肯定了大家在学生工作中所作的贡献,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为系学生管理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培训会是在深入推进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活动的要求下,根据系党建工作实施方案的具体安排,以及学生管理工作需要的情况下开展。培训会充分调动了入党积极分子和学生干部的学习和工作积极性,大家纷纷表示,将迅速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以强烈的责任意识,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学生工作,为开创经济管理系学生管理工作新局面而不懈奋斗。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706  邮编:261053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515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