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
 首页 | 系部简介 | 专业设置 | 党建工作 | 招生就业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科研与校企合作 | 创新创业 |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我系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在华都颐年园顺利挂牌
2018-01-03 09:15   审核人:

12月29日上午,我系在颐年园进行了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挂牌仪式。系党总支书记陈守学、副书记郝晓、学生党支部书记李涛、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车兴飞、颐年园敬老院总经理李垒等参加本次挂牌仪式。

仪式上,敬老院李垒总经理就系近7年来大学生志愿服务的工作做了详细介绍,并给予了高度评价。陈守学书记的讲话对青年志愿活动的开展充满了期许,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仪式上,经管系大学生志愿者带来的精彩节目得到了颐年园老人们的热烈欢迎。

系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的建立,是大学生志愿服务、社会实践工作开展的又一个有益尝试,为经济管理系与颐年园敬老院建立了长效联系机制,为大学生志愿服务、社会实践活动搭建了又一个坚实平台,为今后有效培育大学生责任担当意识和服务奉献精神奠定了良好基础。

 

典狱司舞蹈节目

挂牌仪式

活动合影

老师与志愿者合影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706  邮编:261053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515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