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
 首页 | 系部简介 | 专业设置 | 党建工作 | 招生就业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科研与校企合作 | 创新创业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我系被评为2017年度“先进集体”
2018-03-26 08:52  

为更好更快地参与到学院优质校建设的重大工程中,3.22日,经济管理系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我院举行的“2017年度总结表彰暨2018年度工作部署和党风廉政建设大会”,在此大会上,我系荣获2017年度“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先进集体” 荣誉称号是对系部工作的综合性评价与肯定,主要评价指标包括招生就业、教学科研、技能大赛获奖、社会培训与社会服务等工作内容,2017年我系在每项指标上都较2016年有重大突破,得到了院领导和全院师生的一致认可与好评。

我系能够获此殊荣, 既是对我系2017年工作的全面总结与肯定,又是对我系2018年工作的激励与促进。2018年我系工作目标的重中之重是完成承担的学院优质校建设目标,时间短,任务重,要完成这项艰巨任务,需要经济管理系全体教职工人尽其才、精诚合作、团结奋进,在“先进集体”荣誉的激励下,继续发挥不畏艰难,迎难而上的精神,确保我系2018年优质校建设目标保质保量地完成。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706  邮编:261053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515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