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
 首页 | 系部简介 | 专业设置 | 党建工作 | 招生就业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科研与校企合作 | 创新创业 |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院长刘桂玉同志到经济管理系党总支教师党支部指导组织生活会
2018-03-26 09:09   审核人:

3月19日下午,经济管理系党总支教师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在问辩楼404会议室举行,院长刘桂玉出席会议并点评,监察审计室副主任侯敬杰、办公室副主任胡兴珠到会指导。经济管理系主任陈永顺列席会议,会议由经济管理系党总支书记陈守学同志主持。

 会上,教师党支部书记郝晓同志代表支部作对照检查;全体教师党支部党员依次进行自我批评,其他党员对其提出批评;刘桂玉院长对会议作了精准点评,陈守学同志做了表态发言;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党支部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刘院长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给予了高度评价,提出在今后的的工作中,要“抓学习、抓业务、抓问题、抓队伍”,要坚持“四个统一”,即坚持教书和育人相统一,坚持言传和身教相统一,坚持潜心问道和关注社会相统一,坚持学术自由和学术规范相统一,引导广大教师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同时指出,我们应该以创建优质高职院校为契机,努力提升系部在党建、教学、科研、学生管理工作等方面的综合实力。希望经济管理系党员干部职工明确工作目标,加强理论学习,努力钻研业务,完善机制制度、党政共同发力。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展顺利、成果显著,大家本着开诚布公,互相帮助的原则开展了严肃活泼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入查找出三大项突出问题,并有针对性的提出整改意见。经济管理系党总支教师党支部将在会后认真落实整改,自觉以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工作和学习实践中,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立足本职,无私奉献,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为服务学院优质校建设再立新功。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706  邮编:261053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515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