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
 首页 | 系部简介 | 专业设置 | 党建工作 | 招生就业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科研与校企合作 | 创新创业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经济管理系举办“加强防范,预防电信诈骗”团日活动
2018-04-04 13:58  


为了提高学生们的安全防范意识,保护自身的财产安全。经济管理系团务部于2018年4月3日在问辩楼各个自习室开展以“预防电信诈骗 从自身做起”为主题的知识讲座并观看了"防诈骗"视频的团日活动。

活动于晚7时准时开始,由各班级团支书向大家讲解活动的意义及防诈骗的重要性。视频案例的真实性,让各位同学聚精会神,同时也告诉同学们“世界上没有免费的午餐”,防诈骗也并不仅仅是为了保护自己,也是为了自己的家人。

此次活动圆满结束,其目的在于让同学们了解电信诈骗的形式和常用的手法,提醒了同学们要提高自己的防范意识,保障同学们的切身利益不受侵害。在碰到电话或者网络诈骗,和街上遇到需要提供自己身份信息的推销时要立即提高警惕,采取不理会或者举报的方式,切记不要因为贪小便宜的心理而遭受到财产上的损失。

 

观看防电信诈骗视频

学习防诈骗知识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706  邮编:261053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515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