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
 首页 | 系部简介 | 专业设置 | 党建工作 | 招生就业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科研与校企合作 | 创新创业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我院社区教育中心学校第一课开讲
2018-04-27 06:51  

2018年4月27日下午,潍城区乐埠山生态经济发展区安全生产培训会议在发展区管委会会议室召开。本次培训会议是我院在乐埠山生态经济发展区建立“社区教育中心学校”后的第一次集中培训,培训学员为对接辖区内企业的安全员和政府相关领导、科员,共60余人。管委会主任窦玉波、发展区党工委委员刘良胜、经济管理系培训负责人范旭磊、专任教师孙新胜和周宏瑞参加会议。

窦玉波主任介绍了发展区与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共建社区教育中心学校的情况,强调了企业安全生产的重要性以及本次培训的必要性,对后续学院为发展区社区和企业的教育支持提出了建议。

在此次培训中,孙新胜老师从识别风险源、风险点快速鉴别法和激发企业主动改善三个方面对安全生产管理的内容进行了讲解,周宏瑞老师结合真实案例针对如何梳理风险点进行了详细介绍。

本次培训使参会人员进一步强化了安全生产意识,增强了依法履责的能力,对监管工作有了更深刻的思考和新的认识;同时,对帮助企业落实好安全生产责任,防止和减少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促进发展区内企业持续健康发展具有指导意义,达到了培训的预期效果。

 

  undefined

会议现场

  undefined

孙新胜老师授课

  undefined

周宏瑞老师授课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706  邮编:261053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515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