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
 首页 | 系部简介 | 专业设置 | 党建工作 | 招生就业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科研与校企合作 | 创新创业 |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经济管理系组织进行2018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2018-05-11 05:12   审核人:

2018年5月9日下午,经济管理系党总支在问辩楼112教室,举行了“中共山东科技职业学院2018年第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和开班讲座。参加开班仪式的有组织部党校教务科长瞿德文同志、经济管理系党总支书记陈守学同志、副书记郝晓同志、学生党支部全体正式党员和2017届全体入党积极分子,会议由郝晓同志主持。

本次开班仪式共有三个议题。首先是全体起立并奏唱国歌。随后,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李涛同志宣读本届培训班学员名单。会议第三项是党总支书记陈守学同志发表讲话。陈守学同志向学员宣读本届培训的相关方案,告知学员培训相关的日程安排。他对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本届培训的学习要求,希望本届学员能够重视和珍惜本次培训机会,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

开班讲座由组织部党校教务科长瞿德文同志主讲。瞿德文同志首先以交流“为什么入党”、“党是什么”、“如何入党”等话题开始了本次的培训。他本次培训的主要内容是“政党政治、党章简介、党员标准、同心同德”等有关内容。他告诫每位入党积极分子,一个党员不仅要加强理论学习,还要勇挑重担,牢记誓言;要努力学习,提高各种素质,包括政治素质,理论素质,思想素质和道德素质。

   通过本次开班仪式和开班讲座,提升了学员对培训的重视度,也使入党积极分子懂得党的基本知识,提高对党的认识,明确党员应具备的条件,为本届培训班的后续顺利开展提供了保障。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706  邮编:261053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515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