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
 首页 | 系部简介 | 专业设置 | 党建工作 | 招生就业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科研与校企合作 | 创新创业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经济管理系组织召开十佳班委表彰暨第二届班委提升班
2018-05-11 05:24  

2018年5月9日,经济管理系在问辩楼414教室组织了“十佳班长”、“十佳团支书”表彰仪式暨第二届班委研讨提升班开班仪式。参与本次大会的有系党总支书记陈守学、学生科长李涛、班级联合会全体成员、2017级各班班长和团支书。会议由班联会主席代恒山主持。

会议首先由李涛老师宣读“十佳班长”和“十佳团支书”名单。获奖学生干部是经过上学期对其班级考核成绩、个人综合测评成绩、个人学生工作业绩和调查问卷等四个方面进行打分,进而按照排名获得。随后进行颁奖环节,获得“十佳”称号的学生干部依次上台,由党总支书记陈守学书记和学生科长李涛老师分别为其颁发荣誉证书。会议第三项是获奖代表发言。会计七班班长齐琳娜和会计四班团支书关淼分别代表优秀班长和优秀团支书进行演讲。他们就自己如何管理班级、日常管理的经验和想法、工作中的案例处理及分析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并表示在接下来学习生活中会不忘初心,继续努力,用行动做榜样,积极带领身边同学不断进步。

最后,党总支陈守学书记为本次大会做总结讲话。陈书记首先向获得表彰的学生干部表示祝贺,希望大家以他们为榜样,努力进取。陈书记也充分肯定了全体班委在过去一学期的表现和成绩,并对同学们以后的学习和生活提出了期望和要求,希望他们学先进、赶先进、创先进,选择担当和奋斗,以获奖学生干部为榜样,不断进取,为经济管理系学生管理工作贡献力量。陈守学书记指出,班长和团支书是相互补充,相互帮助的关系,应构建良好的班级氛围,并提出了交叉任职的建议。他认为,和谐是一个优秀班级体的突出表现,优秀的班风是一种无形的教育力量,可以潜移默化的影响着全班同学的思想和行为,希望各位班委都能以身作则,更好的带领自己班级,加强班级制度建设,为班级建设提供有力保证。

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增强了学生干部的自豪感,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学生干部的工作热情,激励各班长和团支书不断自我进取,为打造一支过硬的学生干部队伍打下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706  邮编:261053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515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