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
 首页 | 系部简介 | 专业设置 | 党建工作 | 招生就业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科研与校企合作 | 创新创业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经济管理系团总支组织入团积极分子意识提升训练营
2018-06-06 08:52  

为加强我系共青团的组织建设,扩大共青团队伍,增强新一批入团积极分子对共青团知识的了解,增强入团积极分子的共青团意识,2018年6月4日晚自习,我系团总支在问辩楼408教室组织了入团积极分子意识提升训练营。

此次入团积极及分子意识提升,以时间为轴线,回顾了中国共青团的发展历程和光辉历史,介绍了革命前辈的英雄业绩,强调了共青团的事业要服务于党的事业、服务于青年成长、服务于社会进步、服务于自身发展,增强了入团积极分子自身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

通过系统培训学习,使入团积极分子进一步了解到入团的手续和程序、团的历史、基本团务知识和团员的权利义务等,让本次参与培训的入团积极分子对“团员”二字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

同时呼吁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时刻以团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争取早日成为从思想上、行动上真正入团的共青团员,把个人梦想融入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之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勇于创新,在历史发展的潮流中认清自我,在新时代的浪潮中发展自我,在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新征程中谱写新的青春篇章。


认真讲解

同学们聚精会神的听讲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706  邮编:261053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515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