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
 首页 | 系部简介 | 专业设置 | 党建工作 | 招生就业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科研与校企合作 | 创新创业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经济管理系组织开展“献礼校庆·美丽校园我先行”校园清洁系列活动
2018-11-02 14:24  

为“喜迎学校办学40周年校庆“,充分展示学校绿色教育理念,践行生态环境建设,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增强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我系在党总支的指导下,学生服务科组织开展了一系列校园义务清洁活动,来增强大学生环保意识。

10月27日,我系班级联合会、新生指导部、劳卫部全体干事共计63人,在校园内开展了卫生清扫与垃圾集中处理活动,并于活动结束后交流环保心得。

10月28日,我系团总支全体成员协入党积极分子、社会实践部、其他环保志愿者共计200余人,在校园内开展了校园宣传栏清洁及白色垃圾清理活动。

10月29日,我系宿管部、女生部组织开展了经管系全体在校生(17、18级)内务大清扫活动,并由宿管部、女生部联合学生会各部门对各宿舍进行一对一检查。

为校庆四十周年献礼,构建绿色和谐校园,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可以为校园建设献出我们自己的一份力量!更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宣传环保精神,努力塑造当代大学生“绿色健康”的形象,让同学们积极投入到环保行动中,把环保理念、绿色文化宣传到所有师生的心中。

 

清洁垃圾

集体合影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706  邮编:261053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515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