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
 首页 | 系部简介 | 专业设置 | 党建工作 | 招生就业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科研与校企合作 | 创新创业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经济管理系举行暑期国培、省培项目第四期分享交流研讨会
2018-10-08 14:39  

为进一步提升教师的科研业务素养,多方面、多角度尽快完成优质校建设目标中的科研任务,近日,经济管理系按照制定的国培、省培分享计划,于问辩楼403举行第四期分享交流研讨会。

本次分享交流研讨会的主讲教师以多位职业教育界的研究名师为切入点,系统梳理了高职院校体系中科研研究的主要内容,着重从职业教育研究热点问题、职业教育研究选题、怎样做好职业教育课题等方面为教师们进行了职业教育工作前沿问题和重点内容全方位的分析。

主讲教师在分享中指出,当前职业教育的科研热点问题主要包括职业教育前沿理论需求和实践中亟待解决的难题等;在进行选题时,要遵循需要性、创新性、先进性、科学性、可行性和效益性等原则;选题要按照提出问题、查阅文献深化认识、确定选题的步骤进行;最后详细讲解了课题研究设计及申报书撰写技巧的内容。

本次分享交流活动,主讲教师结合自己日常工作中科研工作的经验与在培训中的心得和感受,为全体教师带来了一场科研盛宴,为优质校建设工作中科研工作的顺利完成提供了有力保障。

 

主讲教师分享《科研能力提升培训》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706  邮编:261053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515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