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
 首页 | 系部简介 | 专业设置 | 党建工作 | 招生就业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科研与校企合作 | 创新创业 |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经济管理系儿童趣味英语课走进社区幼儿园
2018-10-08 14:42   审核人:

为了扎实推进各个社区教育中心学校的培训工作,近日,经济管理系培训负责人和英语专任教师来到健康东街社区服务中心所辖的启蒙凯旋幼儿园,为大班的小朋友们上了一堂生动活泼的儿童趣味英语公益课,幼儿园部分教师参与了教学观摩。

儿童趣味英语教学活动,通过标准的英语发音,协同全身精准的动作,以趣味歌舞的形式,让孩子们既锻炼身体,也学习英语,是儿童学英语的高效形式,具有很强的推广价值,对于家庭来说,也是家长完成深度的亲子陪伴时光。课堂上,孩子们非常认真和投入,和英语老师高度配合完成了“英语数字歌”、“动物猜猜猜”和“八只小鸭子”等循序渐进的教学活动,也收到了王老师带去的折纸小礼物,深深喜欢上了英语歌舞和培训老师。

社区教育是教育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社区建设的重要内容,也是学院服务社会的应有之举。经济管理系长期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前期不仅与多个社区共建社区教育中心学校,而且后期已有多名教师开展了多项有偿或公益的培训活动,活动富有成效,深受社区居民的期许和称赞。

 

儿童英语教师正在给孩子们进行趣味英语教学

经济管理系老师与社区人员在幼儿园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706  邮编:261053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515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