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
 首页 | 系部简介 | 专业设置 | 党建工作 | 招生就业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科研与校企合作 | 创新创业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经济管理系举办毕业生代表系列活动,共襄母校40华诞盛典
2018-11-08 14:56  

2018年11月1日下午2点30分,经济管理系于我院40周年校庆之际在问辩楼404室举行毕业生代表座谈会,经济管理系主任、党总支书记、副书记,教师代表、24名毕业生代表及部分在校生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经管系主任代表全体师生欢迎毕业生回母校相聚,对校友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注表示感谢,并希望以本次座谈会为契机,搭建校友与学校、校友与校友间交流合作的平台,畅叙旧谊,共谋发展。

毕业生代表们各自介绍了近况,结合自己工作的切身体验,分享了各自职业选择的心路历程,同时表达了自己对母校40周年华诞的祝福,希望母校发展越来越好,希望学弟学妹们能够青出于蓝而胜于蓝。

其中,04级毕业生高伟同学还专门为17、18级学生干部、主要班委做了创新创业交流会报告,分享了自己创业的心路历程,用他自己的成长经历介绍了关于创新创业方面的实用知识。

06级的徐传禄同学,现场挥毫洒墨,写下了母校校训“厚德博学,笃志拓新”,表达了自己对母校的浓浓情谊,为母校40华诞献上了一份真诚的厚礼。

02级毕业生林涛同学发出倡议,毕业生代表自发成立了“七八协会”,为毕业生及在校生就业创业创建了平台,方便了沟通交流,对我系就业创业工作的开展起到了良好的示范效应。

最后,经管系主任、党总支书记、副书记与毕业生代表进行合影留念,毕业生代表依次在校庆四十周年经济管理系校友留念签名墙上写下了自己的名字作为纪念。

校友是学院系部宝贵的财富,是促进学院系部建设发展的重要力量。本次活动,对于树立典型、增强学生自信、推动系部工作起到了积极的引导和示范作用。今后,经济管理系将一如既往的高度重视校友工作,深入持续开展相关活动,搭建平台,力促系部学院校友工作更上新台阶!

 

04级高伟创新创业交流会

06级徐传禄书法作品

陈主任与毕业生代表交流

经济管理系毕业生“七八协会”成立大会

经济管理系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合影

校庆四十周年经济管理系校友留念签名墙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706  邮编:261053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515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