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
 首页 | 系部简介 | 专业设置 | 党建工作 | 招生就业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科研与校企合作 | 创新创业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经济管理系牵头召开生产性服务专业群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2018-11-26 15:12  

2018年11月17日,经济管理系在学院第一会议室召开生产性服务专业群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青岛网商集团董事长李辉、山东海龙博莱特化纤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李月刚、潍坊恩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宫秀华、潍坊昊成联合会计师事务所总经理王宝光、顺丰集团潍坊分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牛纪虎应邀参加方案论证工作。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副院长李保城出席会议,教学中心副主任、经济管理系副主任、教学科长、各专业负责人及部分教师代表参与论证会。会议由经济管理系主任主持。

大会首先由李保城致辞。他强调在制作专业群人才培养方案时要进一步理清思路,特别是专业群打造重点下功夫,克服困难,负起责任,进一步提升学院内涵建设,提高我院人才培养的质量,更好地服务区域经济发展。

随后,按照大会议程,教学中心副主任介绍了制定专业群人才培养方案的要求。

之后,专业主任介绍了专业群构成及人才培养方案制定的工作思路、制定过程;专业群的构成原则、人才培养目标、人才培养模式、课程体系的构建、人才培养方案的实施等。专业主任与企业专家展开了对口交流,各位专家对人才培养方案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对专业群人才方案的创新与实施提出了高度评价。

最后,由经济管理系主任对会议进行总结。他提出,通过专业群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和实施,为进一步提升学院内涵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顶层设计打下了坚实基础。

 

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全体成员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706  邮编:261053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515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