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
 首页 | 系部简介 | 专业设置 | 党建工作 | 招生就业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科研与校企合作 | 创新创业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党委副书记、院长刘桂玉同志到经济管理系党总支教师党支部指导组织生活会
2019-03-07 15:22  

   3月4日下午,经济管理系党总支教师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在问辩楼404会议室举行,党委副书记、院长刘桂玉出席会议并点评,监察审计室副主任侯敬杰到会指导。经济管理系主任陈永顺列席会议,会议由经济管理系党总支书记陈守学同志主持。

   会上,教师党支部书记郝晓同志代表党支部作对照检查;全体教师党支部党员依次进行自我批评,其他党员对其提出批评;刘桂玉院长对会议作了精准点评,陈守学同志代表系党组织做了表态发言;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党支部工作。

   刘院长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经管系在校生规模第一大系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经管系党总支各支部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在今后工作中要“明确目标方向、凝聚共识力量、相互取长补短、推动事业发展”。同时勉励经济管理系党组织要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为青年教师发展搭建平台,充分发挥中老年教师的传帮带作用和青年教师在推动学院改革发展中的生力军作用;按照“政治过硬,本领高强,作风优良”的标准,打造学习型、研究型、创新型领导班子。要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以“四有”好老师为标准,树立新时代“立德树人”先进标兵光辉形象。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展顺利、成果显著,大家本着开诚布公,互相帮助的原则开展了严肃活泼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入查找出四大项突出问题,并有针对性的提出整改意见。经济管理系党总支教师党支部将在会后认真落实整改,自觉以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树牢 “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工作和学习实践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无私奉献,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新时代“四有”好老师,为服务学院中心工作再立新功 !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706  邮编:261053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515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