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
 首页 | 系部简介 | 专业设置 | 党建工作 | 招生就业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科研与校企合作 | 创新创业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学院服务乡村振兴 在青州市王坟镇举办电子商务培训班
2019-03-05 15:23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政府脱贫攻坚重大决策部署,充分发挥我院在振兴农村领域中的重要作用和责任担当,我院积极响应乡村振兴青州服务工作,让广大群众更加了解电子商务经营模式,加快“互联网+”在各领域的广泛应用,普及乡村电子商务产业知识,学院在春节期间策划了面向青州市5个服务村开办的电商培训班。

2月20日,王坟镇电子商务培训班在逄山初中正式开班。学院党委书记王万杰,乡村振兴青州服务队队长王勇,王坟镇人大主席闵栋出席开班式并致辞。培训教师代表于乐杰和学员代表李家录做表态发言。王书记作出致辞,代表我院党委和全院师生对培训班的开班,表示衷心的祝贺,同时介绍了我院的发展概况,并通过对王坟镇的产业特点和发展机遇的简要分析,结合我院的资源和优势对本次电商培训班提出了3点要求和希望,为农村经济发展培养更多的实用人才,为乡村振兴提供智力支持。

培训班共20学时,根据王坟镇电子商务发展现状及群众需求,设置了认识电子商务、工具使用、网络营销、商务模式创新、公司创建与品牌运营、商务礼仪等课程,培训内容贴近实际需要,理论和实践结合,课堂气氛活跃,深受参训学员的好评。

我院将以此次电子商务培训班为契机,围绕人才振兴等方面与乡村振兴服务队和青州市王坟镇展开进一步交流合作,为乡村长远发展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持。

 

培训开班

培训学员

培训课堂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706  邮编:261053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515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