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
 首页 | 系部简介 | 专业设置 | 党建工作 | 招生就业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科研与校企合作 | 创新创业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经济管理系党总支赴海阳地雷战纪念馆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2019-06-18 08:11  

为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提升党性修养,6月15日,经济管理系党总支全体党员来到山东海阳地雷战纪念馆,重温红色记忆,铭记峥嵘岁月,传承爱国精神。

在山东海阳地雷战纪念馆,全体党员深入了解学习了赵守福等抗日英雄的的光荣事迹,参观了地雷战时期遗留的各种革命文物,真切感受了海阳人民与我党我军建立的深厚情谊。随后,全体党员不畏烈日“烤”验,不惧山路崎岖,来到“地雷战精神永存”纪念碑下,追忆革命艰难历程,缅怀革命英雄先烈。紧接着,全体党员面向党旗进行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入党初心使命。最后,党总支全体党员一行观看了《地雷战》表演。演出逼真地还原了海阳人民与八路军同心同德、同仇敌忾,共同抗击日本侵略者的场景,使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全新的精神洗礼。

本次红色教育活动,切实触动了灵魂,鼓舞了士气,唤起了初心,收到了很好的党性教育效果。经济管理系全体党员将以本次红色教育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学习促进思想提升,以学习推动工作落实,以学习助力事业发展,持续为经济管理系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做出更大贡献。

 

纪念碑下宣誓

参观地雷战遗留革命文物

全体党员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706  邮编:261053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515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