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
 首页 | 系部简介 | 专业设置 | 党建工作 | 招生就业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科研与校企合作 | 创新创业 |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经济管理系召开物流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2019-09-09 13:15   审核人:

2019年9月7日,经济管理系在学院第二会议室召开物流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潍坊学院经管学院物流教研室主任刘明博士、北京商物信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兰、潍坊春鸢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乃晓、鲁东电商产业园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伟、山东顺丰速运有限公司设备技术工程师曹洪星、深圳市中诺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华北区总监彭争先应邀参加方案论证工作。山东科技职业学院教学中心副主任、经济管理系主任、副主任、物流管理专业负责人及部分教师代表参与论证会。会议由经济管理系主任主持。

首先,专业主任介绍了人才培养方案制定的工作思路、制定过程;人才培养目标、人才培养模式、课程体系的构建、人才培养方案的实施等。

其次,专业主任与企业专家展开了对口交流,各位专家根据企业需求对人才培养方案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对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创新与实施给予高度评价。

最后,由经济管理系主任对会议进行总结。他提出,物流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和实施,要体现高职院校学生特点,为学生进入工作岗位后更好的适应新环境打下坚实基础。

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全体成员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706  邮编:261053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515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