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
 首页 | 系部简介 | 专业设置 | 党建工作 | 招生就业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科研与校企合作 | 创新创业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院领导到经济管理系开展听评课活动

2015-10-25 20:22  

20151022日,院党委副书记林勇祥,教学中心李兴凯主任,董敬贵主任到经济管理系对商务管理专业教师刘人瑞老师开展听评课活动。经济管理系30多名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刘人瑞老师讲授的《管理技巧》现代职教课程,应用翻转课堂教学法,以SWOT分析方法为工具,指导同学们进行各方面事件及经济、企业活动的分析。

刘人瑞老师讲授《管理技巧》

在听课之后的评课过程中,李主任从现代职教课程的职场化和信息化两个角度对刘老师的讲课过程给予了点评,提出了信息化提升的建议。林书记对翻转课堂教学方法进一步阐释,以问题导向为主线,从导学部分的设计、线上资源的内容、学生任务的反馈三方面剖析了现代职教课程如何实施翻转课堂教学方法,对刘人瑞老师的授课从语言表达、授课技巧、教学方法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分析和建议。

 

评课活动现场

最后,经济管理系陈永顺主任总结道,通过此次听评课活动的开展,老师们对现代职教课程和翻转课堂教学方法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和体会,不仅刘人瑞老师作为新进教师获得一次学习提升的机会,也使得经管系全体教师收获颇丰。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706  邮编:261053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515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