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
 首页 | 系部简介 | 专业设置 | 党建工作 | 招生就业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科研与校企合作 | 创新创业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我系同临沂职院经管系专业交流
2016-05-20 13:59  

520日,临沂职业学院商贸物流学院党总支书记、主任潘宝安,副主任蒋欣文、赵之佐一行6人来我院进行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学管理方面的考察交流。

学院党委书记王万杰、院长助理丁文利、经济管理系主任陈永顺、副主任徐永红等与来访客人进行座谈交流。王书记对客人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院长助理丁文利在学校办学特色、人才培养模式、内涵建设、现代职教课程等方面与客人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和讨论,陈永顺主任对经管系的总体概况、办学特色等方面做了简述,两校专业主任就专业建设、教学管理、人才培养方案、实训基地建设等进行了对口交流。来访客人还参观了物流实训基地、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阿里巴巴跨境电商中心、菜鸟驿站实训基地等。

我校的专业建设改革得到了来访客人的高度认同,对我院的办学特色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今后加强专业间的交流研讨,共同提升。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706  邮编:261053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515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