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
 首页 | 系部简介 | 专业设置 | 党建工作 | 招生就业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科研与校企合作 | 创新创业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技能大赛>>正文

经济管理系在2014年山东省大学生综合素质大赛中荣获二等奖

2014-10-09 20:32  

11月8日,一年一度、备受关注、覆盖全省180万在校大学生的2014年山东省大学生综合素质大赛总决赛暨颁奖典礼在济南举行。我系江乾乾同学经过了三轮比赛,凭借优异的表现,荣获大赛二等奖的好成绩,这也是我院唯一一名晋级选手。

 2014年山东省大学生综合素质大赛由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职工教育办公室、山东省企业经理人才评价推荐中心和山东省大中专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共同承办,2011年举办至今已历经四届。本届大赛以“汇聚人才,促进就业,人岗匹配,和谐共赢”为宗旨,自今年5月启动以来,山东省81所高校5000余名大学生报名参赛,先后经过资格赛、复赛、半决赛、决赛到最后的总决赛,在每个比赛环节,选手们都要经过知识、技能、团队合作等综合素质展示和考核,并到企业进行岗位实训锻炼。最终通过对参赛大学生的政治品质、综合素质和就业能力3个维度33项要素进行全面、深层次的评估,为高校人才培养和推动大学生就业提供了科学的数据参考。

学生的获奖体现了经管系学生综合素质的提升,也为我院树立了良好的形象,赢得了荣誉。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706  邮编:261053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515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