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
 首页 | 系部简介 | 专业设置 | 党建工作 | 招生就业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科研与校企合作 | 创新创业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技能大赛>>正文

经管系荣获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三创赛”山东赛区总决赛特等奖

2014-07-01 20:34  

近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全国高校 “创意、创新、创业”电子商务挑战赛山东赛区总决赛在山东财经大学落幕,我院由邱新泉老师指导的“涅槃”团队在总决赛中不畏强手,稳定发挥,获得总决赛特等奖,邱新泉老师获电子商务优秀教学名师奖。
本次大赛共有1500多名学生参赛,指导老师189人,比赛参与面广,规模大,参赛作品质量较高,同学们把日常生活中的一些创新思维、创意思想与电子商务的思想、理论结合起来,运用电子商务的技术,形成了针对实际应用或解决实际问题的创业作品;尤其我校的作品直接与企业合作,根据企业产品的特点制定策略,进行推广或营销,取得了很好的实际效果,得到了企业的肯定、支持和赞赏;移动电子商务在本届参赛作品中被广泛应用这些都很好地体现了我校大学生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与进俱进紧跟时代热点和敢于尝试、勇于创新的精神。
“三创赛”是由教育部电子商务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电子商务专业的顶级赛事,对展示和交流各高校电子商务教学成果和推动校企合作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根据大赛规则,“涅槃”团队将代表山东省于今年10月赴武汉华中师范大学参加全国总决赛。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706  邮编:261053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515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