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
 首页 | 系部简介 | 专业设置 | 党建工作 | 招生就业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科研与校企合作 | 创新创业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技能大赛>>正文

经济管理系在2013年全国电子商务运营技能大赛中获二等奖

2013-12-31 20:34  

近日,由全国电子商务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2013年全国电子商务运营技能竞赛在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我校邱新泉老师指导的经管系学生付含笑、孙胜莲、张红、滕璐、解玉燕、郝淑雅、张越、亓瑶、李洁、潘姿含分别获得团体二等奖,邱新泉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本次竞赛立足于行业紧缺人才选拔,分中职和高职两个组别。竞赛分初赛、复赛和总决赛三个阶段。2013年6月19日至10月10日为初赛阶段,选手在真实互联网环境下,承接企业微博营销任务,根据企业实际要求,实施企业微博营销活动;2013年10月12日至11月20日为复赛,选手在模拟电子商务环境下,根据企业实际需求,完成商品线上销售核心业务操作并进行模拟运营;2013年12月下旬举办总决赛。

本次竞赛,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近300余所高职、中职院校积极参与,参赛学生总量达到14,595人,指导教师数量达到492人。我校选手在店铺运营中专业熟练的操作技能、出色的策划方案内容汇报、高度的职业意识展现方式获评委组一致高度赞赏。

获奖证书

获奖证书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706  邮编:261053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515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