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
 首页 | 系部简介 | 专业设置 | 党建工作 | 招生就业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科研与校企合作 | 创新创业 |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学工在线>>正文
经济管理系举办雷锋月评选总结活动
2017-03-28 10:01   审核人:

为激励更多的同学弘扬雷锋精神,勇担青春使命,加强同学们学习雷锋精神的积极性和责任感,经济管理系于3月26日晚在问辩楼414教室举办了团队及学生会部门的雷锋月评选结活动。

活动以PPT演讲的方式进行,各优秀团队及学生会部门用动人的演讲和精彩的PPT展示了他们在雷锋月及开学以来所进行的有意义的活动。其中有去颐年园做义工活动时的精彩瞬间;有在浮烟山森林公园义务活动时的愉快回忆;有在学校植树时的集体留念;还有团队和学生会部门中个人的突出事迹。内容丰富多彩,令人目不暇接、感慨而向往。

此次活动评选出了学雷锋精神的先进个人和优秀集体,增强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和学习雷锋精神的历史使命感,加深了同学们对雷锋精神活动意义的启示和感受,营造了健康和谐、积极向上的氛围,取得了较好的成效。

 

优秀演讲

先进集体合影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706  邮编:261053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515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