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
 首页 | 系部简介 | 专业设置 | 党建工作 | 招生就业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科研与校企合作 | 创新创业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学工在线>>正文
我系获得学院卫生竞赛月第一名
2017-07-11 17:31  

学院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卫生竞赛月”活动,我系以284.65分的总成绩获得本次活动的第一名。

我系在接到爱卫会的通知后,立即安排部署相关工作。本次活动主要涉及校园环境卫生、教室卫生、宿舍卫生三个部分。教室卫生仍然采用“教室卫生责任制”——“谁使用,谁打扫;人来没垃圾,人走垃圾没”,并成立以学生会副主席为小组长的临时检查组,加强课间卫生检查督导力度。卫生区在原来的一天一打扫的基础上增加了大课间的巡查工作,确保卫生区全天整洁。宿舍进行多次卫生大扫除工作,清理了卫生间、洗漱台等卫生死角。经过多方面努力,使得我系各方面卫生状况均列学院前茅,最终以第一名的成绩结束本次活动。

  借助本次“卫生竞赛月”活动,我系顺势推进学生自觉自治管理模式,培养学生良好的卫生习惯,以此来提升学生的卫生保持意识。同时,本次活动也培养了学生的团结协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积极改善校园环境,深入践行和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正能量,弘扬新理念,展示新风尚,促进我系环境卫生工作更上新台阶、新水平。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706  邮编:261053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515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