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
 首页 | 系部简介 | 专业设置 | 党建工作 | 招生就业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科研与校企合作 | 创新创业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学工在线>>正文
经济管理系军体拳会操比赛荣获第一名
2017-10-27 09:14  

20171025日下午,我院学生工作处在学院文化广场举行了一场声势浩大的军体拳会操比赛,全院11个系部全部参加。本次活动不仅是对军训成员训练结果的考验,也是对他们许多天来艰苦训练的展示与肯定。

本次活动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更提升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培养了团队意识。军体拳会操比赛一直以来是我院特色校风采的展示窗口,更是同学们强身健体的途径。拥有强壮的体魄和坚忍不拔的意志是做好其他一切事情的基础。通过这次比赛,增强了各班的凝聚力,培养了同学们的集体主义精神,形成了良好的班风。这几天的训练,不仅看到同学们起早贪黑的坚守、执着,也看到同学们互相帮助的友爱、团结。

  本次军体拳比赛,不仅体现了我系师生奋发向上的精神,还促进了良好系风的形成,只要全体师生齐心协力,迎难而上,把军体拳会操比赛的精神践行在平时的学习和生活中,我们不但能创造出辉煌的经管,更能创造出卓绝独立的自己!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706  邮编:261053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515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