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
 首页 | 系部简介 | 专业设置 | 党建工作 | 招生就业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科研与校企合作 | 创新创业 |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学工在线>>正文
经济管理系在潍城区城关街办长胜社区建立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
2017-12-07 09:25   审核人: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 ”的志愿服务精神,提高大学生对社区服务的社会责任感,在第32个国际志愿者日到来之际,12月5日,经济管理系党总支书记陈守学带领10名师生走进潍城区城关街办长胜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并建立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

活动中,长胜社区党总支书记马忠欣详细介绍了社区的概况和工作情况,对我院大学生志愿者进社区服务表达了高度赞誉。陈守学从更深层次阐述了大学生志愿服务活动成就他人和实现自我价值的关系,指出青年学生是一个具备专业技能、思维敏捷、充满活力的群体,积极参与社区服务是双向受益的活动,有利于学生全面发展;并希望经济管理系学生志愿者在社区建立基地之后能够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化微薄的力量为真诚的爱心,使志愿服务活动扎根基层,为社区居民提供各种志愿服务,建立服务社区居民的长效机制。

本次社会实践基地挂牌活动,通过对社区的参观和学习,经济管理系一行10人更加理解了社区工作的意义和辛劳,为本系以后的社区志愿服务工作奠定了一个良好的基础。

 


一起探讨

与社区书记合影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706  邮编:261053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515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