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
 首页 | 系部简介 | 专业设置 | 党建工作 | 招生就业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科研与校企合作 | 创新创业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学工在线>>正文
我系举办“筑梦青春 活力经管”2018年元旦晚会
2017-12-29 12:06  

以韶华为墨,书写青春的姿态;用梦想做烛,点亮未来的颜色。12月27日晚,我系在博学楼C207教室举办了一年一度的视听文化盛宴——2018年元旦晚会。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团委副书记刘鹏、经济管理系党总支书记陈守学、副书记郝晓、系辅导员老师以及学生会全体成员和部分学生代表应邀参加了本次晚会。

  晚会开始之际,经济管理系党总支书记陈守学老师和学院团委副书记刘鹏老师分别致新年贺词,表达了老师们的诚挚问候和节日祝福。一场激情洋溢的舞狮表演拉开了晚会帷幕,两只红白舞狮进场,充满活力的“狮子”,瞬间点燃了全场的气氛;由团务部演绎的歌舞串烧《最好的我们》,尽显经管学子的青春活力和昂扬姿态;由我系少数民族同学演绎的舞蹈《西藏弦子》,优美欢快,尽展异族风采;由导航部演绎的倒功表演,精彩纷呈,尽显我系导航员的飒爽英姿;一支舞蹈《欢乐的跳吧》,裙裾飞扬,尽显浓浓的民族风情;一首吉他弹唱《追光者》,用动人的歌声讲述青春故事,追忆美好时光;一支拉丁舞《特别的人》,浪漫优美,舞姿抒情;一曲节奏感超强的B-box秀,将口技与RAP相融合,再次嗨翻全场;爵士舞《watch me work》,魅力四射,动感十足;《魔术表演》手法熟练,给晚会蒙上神奇色彩;小品《甄嬛歪传》和《女神和女汉子》让大家捧腹大笑,热闹非凡;一首《风吹麦浪》,用舒缓的曲调回忆此夜的温馨时刻,也宣告了本次元旦晚会的圆满结束。

回望2017年,摘取沉淀的成长果实;翘首2018年,描绘崭新的人生篇章。晚会的成功举办丰富了学生们的大学生活,展现了“筑梦青春 活力经管”的精神风貌,给同学们带来了一场饕餮文化盛宴。我系莘莘学子必将继续迈着坚实的步伐,放飞人生梦想,争做山科优秀学子,为学院优质校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706  邮编:261053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515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