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
 首页 | 系部简介 | 专业设置 | 党建工作 | 招生就业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科研与校企合作 | 创新创业 |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学工在线>>正文
经济管理系举办文体社团交流活动
2018-05-07 04:53   审核人:

 2018年5月6日,社团联合会举办了以“齐心协力,携手创造”为目标的社团内部交流会。其各个社团负责人和社联的成员参加了这次会议,此次活动是为了各个社团能够长足发展,使各个社团能够向精品社团迈进,也使社联能够更好的协助各社团发展的活动。

   会议邀请学生会主席张戈同学对社团活动及社联的工作做出了指导,各社团负责人对近期举办的社团活动进行了深刻总结,也对本社团的长期发展做了良好的规划。社联各部门代表积极发言,对本部门的工作做了一些总结,与社团负责人积极的沟通交流,以便未来的工作能够更好的开展。社团负责人与社联成员对一些问题进行了积极讨论,由于缺少工作经验,双方都有很多不足的地方,但通过商量探讨,共同想出了很多新的管理方法,对好的方面发扬,不好的方面改正,消除存在的问题和隔阂。

   此次活动的举办非常成功,意义非凡。社团的发展不在于数量,在于质量,打造精品社团成为各个社团发展的目标。社团应是一群志趣相投的年轻人挥舞青春的地方,我们期待系文体社团能够发展的越来越好!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706  邮编:261053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515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