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
 首页 | 系部简介 | 专业设置 | 党建工作 | 招生就业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科研与校企合作 | 创新创业 |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学工在线>>正文
经济管理系在学院第四十届运动会中夺冠
2018-04-29 04:57   审核人:

4月27日,为期两天的第四十届校运会在学院田径运动场落下帷幕,我系117名师生运动员参加了全部12个竞赛项目的激烈角逐,经过运动员们不懈努力和拼搏进取,最终取得团体总分第一名的好成绩!

 今年我系在运动会中取得各项成绩全面突破,不仅蝉联团体总分第一名,更是收获了“优秀组织奖”、入场方队最佳人气奖一等奖体育道德风尚奖等奖项。在运动员得分方面,2017级商务管理二班的任夫飞同学,分别在女子乙组100米预赛和决赛中两次打破校运动会记录。女子乙组100米接力赛中,我系代表队又以5628的成绩打破校运动会记录。最终,我系团体总分以领先第二名72分的好成绩获得蝉联。

辉煌成绩的取得是全系上下共同努力的结果,离不开系领导的支持、老师们的指导、班级的努力、学生会的协助、志愿者的服务和运动员的拼搏。运动会是一个部门综合实力的展现。通过本次运动会,彰显了我系师生拼搏进取、团结协作、志愿奉献的精神风貌,为我系全面开展全民健身活动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706  邮编:261053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515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