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
 首页 | 系部简介 | 专业设置 | 党建工作 | 招生就业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科研与校企合作 | 创新创业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学工在线>>正文
经济管理系团总支开展“青春毕业季,旧衣零抛弃”活动
2018-06-20 08:20  

为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向社会传递温暖和爱心,2018年5月25日中午,由经济管理系团总支联合飞蚂蚁及阿里巴巴闲鱼开展的“青春毕业季 旧衣零抛弃”活动在山东科技职业学院西校区开展。

在活动尚未开始前,就有部分同学提着装满衣物的袋子来到了活动现场,在积极响应此次活动的同时表明了对公益活动的支持。随着时间的推移,越来越多的同学将自己闲置的衣物整理好带到了我们的活动现场,他们不光通过自身的力量捐赠衣物,还积极号召周围同学也参与进来,使得越来越多的人将献爱心养成了一种习惯。

部分参与此次捐衣活动的同学对捐赠衣物的去向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在场的飞蚂蚁及阿里巴巴闲鱼活动负责人在现场对此进行了详细的解答。与以往把所收集到的衣服全部捐赠给贫困山区的方式不同,今年通过和飞蚂蚁及阿里巴巴闲鱼等专业处理旧衣物机构的合作,将衣物按不同标准分类,通过清洗消毒处理后交给公益组织捐赠到需要的贫困山区,或把可再生材质类衣服经行环保再生处理,使得我们的衣物不仅能为贫困山区需要的人们送上一份温暖,也能为资源的节约与环保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活动在6月10日结束,历经了为期17天的募捐衣物活动,在学院全体师生的大力支持下,收集到来自各个系部老师和同学们捐赠的衣物数百件,这些捐赠的衣物在6月10日和6月14日分两批运走,此次活动既结合了大学生生活实际,为大学生提供送温暖献爱心机会,也在学生中弘扬了艰苦朴素、奉献社会的精神。传递温暖,小善凝聚大爱,发挥闲置衣物的使用价值,把曾经不可或缺的衣物捐给更多需要帮助的人们,为他们带去更多的希望与温暖的同时也给自己留下满满珍贵的回忆!

 

募捐活动成果

志愿者将衣物送上快递车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706  邮编:261053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515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