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
 首页 | 系部简介 | 专业设置 | 党建工作 | 招生就业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科研与校企合作 | 创新创业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学工在线>>正文
经济管理系2018届学生会成立大会成功召开
2018-11-13 14:58  

2018年11月8日晚6点,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经济管理系在工业中心隆重举行2018届学生会成立大会。经济管理系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学生科科长、专兼职辅导员出席会议,2018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大会由经济管理系党总支副书记主持。

大会开始,与会人员全体起立齐唱国歌,大会在庄严肃穆中拉开帷幕。首先,学生科科长宣读2018届学生会成员名单,宣读完毕由出席大会的老师向主席团成员及各部副部以上成员颁发聘书。接着学生会主席团代表张磊同学发言,并由主席团成员带领所有学生会成员进行宣誓。

最后,由党总支书记陈守学老师做《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扎实做好学生干部工作》主题培训报告。陈老师首先对新一届学生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其次要求学生会全体成员要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坚持实事求是,坚持战略定力,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全面协调,坚持底线思维,坚持调查研究,坚持抓铁有痕,坚持历史担当。强调学生会干部的选拔和管理要注重道德品质、学习能力、工作业绩、沟通能力、管理能力,要求全体学生会干部要积极发挥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的主力军作用。

本次大会既对每一个学生会成员提出了要求,又激发了每个学生会成员的热情,充分展示了我系学生会成员优秀精神风貌,相信新一届学生会成员在经济管理系党总支的领导下,将是一届有责任、有担当、有激情的集体,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经管系的学生会工作会更上一层楼!


成立大会

颁发聘书

学生会成员宣誓

培训报告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706  邮编:261053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515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