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
 首页 | 系部简介 | 专业设置 | 党建工作 | 招生就业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科研与校企合作 | 创新创业 |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学工在线>>正文
新起点 新跨越 新梦想——经济管理系召开2018年度主要学生干部述职评议大会
2019-03-04 15:31   审核人:

2019年2月28日下午,经济管理系2018年度主要学生干部述职评议大会在工业中心报告厅召开,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会议。

大会从8个方面阐述了本学期学生工作的工作思路,同时对主要学生干部提出新学期寄语,希望所有干部根据学院党委文件《关于加强学生干部管理的若干规定》经常对标对表,提高站位抓落实,担当作为有勇气,真正做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学生干部。

接着,学生会各部门主要干部依次进行述职演讲,主要从工作落实情况、上学期工作总结、本学期工作计划三个方面阐述,既对具体工作进行了汇报又对创新的工作方法进行了分享,内容丰富,重点突出,贴近工作实际。学生会主席张磊同学以时间为轨迹汇报了上学期学生会的主要工作,勉励大家将担当落实的精神融入到实际工作中,开创学生会工作新局面。

 

系党总支书记讲话

  

两位学生干部述职

会场图片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706  邮编:261053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515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