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
 首页 | 系部简介 | 专业设置 | 党建工作 | 招生就业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科研与校企合作 | 创新创业 |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学工在线>>正文
经济管理系开展“晚霞送夕阳、温暖西河湾”志愿服务活动——防电信诈骗视频播放及案例讲座
2019-03-28 14:38   审核人:

近年来电信诈骗的案例持续增长,人民损失惨重,为增强农村居民的防电信诈骗意识,2019年3月22日下午,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经济管理系6名教师以及经管系志愿者学生们,来到潍城区河湾村,开展防电信诈骗视频播放及案例讲座志愿活动。

伴着温暖的夕阳,志愿者们来到了河湾村,村里干净整洁,规划有序,体现了新时代农村的风貌。河湾村村支书周书记与经管系陈书记成功对接,并对后续开展的实践志愿服务项目进行了探讨,我系将通过“讲、评、帮、乐、庆”等形式让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展现出新的面貌。

晚上7:30,我系专业老师以案例的方式,生动形象的向村民们讲述了什么是电信诈骗及电信诈骗的危害,并给村民们整理了简洁通顺的12字防范电信诈骗顺口溜,让村们牢记于心。随后,我系为村民播放了防电信诈骗的视频,进一步巩固了防电信诈骗知识的学习。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受到了村民们的一致好评,通过此次防电信诈骗知识的宣传,让村民们对电信诈骗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深入提高了村民的防诈骗意识。后续我系会持续提供法律教育相关的志愿培训,为致力于“让宪法和法律家喻户晓”而贡献自己的力量。

 

经济管理系开展防电信诈骗视频播放及案例讲座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706  邮编:261053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51535号